代父從軍

淦!
以為每個人都是花木蘭喔?
任誰都可以代父上陣喔?
他瞄的!
是危禍人間?還是造福人群?
真厲害啊

阿根啊你要挑戰辯論??
我看還是算了沒人會鳥你的
"詩無"不是說假的
懂嗎?

淦說說別的
最近老是一大堆
莫名奇妙的人直接留一些奇怪的連結

感謝你的支持
我還是覺得這樣不妥
所以請停止這樣的留言
不然我會直接刪除
謝謝合作

4 意見: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幹..你網站這麼紅,當然很多人想沾你的光拉.我也是從股狗找到你的...再凸你!

狐狸王 said...

有哪麼紅嗎??
讓我很暗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