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存取圖問題

恩~
有人問我有關於右鍵存取圖片的問題
事關一些網路("有名")相簿
有功能不讓人使用右鍵來存取圖片/照片
但是其實早就"破解"了

大家可以試試看,很簡單的
以FX為例(不要問我FX是什麼 囧)

工具->選項->內容->進階->取消或停用右鍵選單(不要打勾)
(不需要我翻譯中文吧?)
就可以了.請看凸....阿是圖





9 意見: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狐狸王 said...

淦!!!
here三小
給我病毒網址
淦!!!凸

PS said...

有效, 谢了。

小夏 said...

凸。。。
這N年一早就懂﹐
你應該分享破解"有名"相簿加瑣照片的方法才好。

這絕對是好物的說。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狐狸王 said...

sorry 2!
please dun write any hyper link or website url
THX~~!

不要留任何"奇怪"網址拉
謝謝合作!

Anonymous said...

幹..無名還需要用right click嗎? FotonetGrab、WretchXD、JWGet、FreeGrab把整個相簿搬到你電腦里.jibai jackyfox,這是以前你教我用的咧

狐狸王 said...

Anonymous三小?
放名字啦
*********
那個我懂
可是人家想知道單單存取其中一張或X張而已
你覺得有需要哪麼大陣仗全部抓下來??
************
誰???小民?小夏?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的部落格真的是笑死我了!干得好!我是AMAKUS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