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3幹

昨天雖然狀態不好
不過還是捨命陪君子
跟大伙一起去吃壽司

就在吃壽司之前
遇到很淦的事
昨天碰巧阿凸辣來
結果造成馬路大塞車
又剛好我要送父母到親戚家吃飯
必須經過那些路段
就好死不死遇到嚴重大塞車
一段15分鐘左右回到的路程竟然花了1個小時
肏!!淦!!凸!!

第1淦
幹你老闆警察站在那裡
是站爽的是嗎??
交通不會指揮任你親戚亂塞
就只知道站在那裡不動,封路,響警鈴
你是木偶,還是蠟像??
淦!

第2淦
幹你老師的~~
一個禮堂開三小幕??
還邀請阿土辣,白生
是怎樣??有這樣重要??
勞民傷財,不切實際,作秀做過頭~~~!
淦!

第3淦
選舉到了是八??
做秀是吧??來分蛋糕是吧??
淦!你也給我選個好地方好地點吧
這種"窮鄉僻野"適合嗎??
老師有沒有跟你說,有沒有跟你說,有嘛
你有沒有聽,你有沒有聽,你沒有嘛
就為了開路給你,保護你的安全,造成大家的不便
肏雞排!有夠大牌,有夠浪費,有夠愛國愛民,有夠親民啊
那我家落成你可不可以也來下阿??
淦!


阿凸辣,還我時間,還我油錢~~~!!
淦!!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