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5今日還是請假不用上班
找了鴻爺早餐,結果忘記放parking固本,罰RM10
這樣還不止,吃好去銀行辦點事鴻爺留在車上
我跟老婆女兒去銀行
結果接到鴻爺電話說車冒煙 囧
由於鴻爺是目擊者,"專業"的說冷氣pump壞掉!!??
問了錠錠再打給八哥
八哥義不容辭半個小時到
順便找小姨子把老婆跟女兒接回先
八哥初步懷疑過熱,無法啟動車子,再等八哥專業的朋友來
停在阿針律師樓下面,在等人來的同時順便去他辦事處參觀下 lol
不小心被也去銀行辦事的蠟狗看見
八哥專業的朋友檢查結果發現真的是冷氣pump壞了無法啟動車子
把冷氣帶剪掉,啟動車子
專業的朋友說你的車引擎很多地方不行料..........囧
由於大年初5還是有很多店沒開
打給羅賓沒人接,錠錠介紹聖心中學對面super cool,老字號,
看他是老字號(後來發現是錠錠號稱)又近"事發地點",就這裡了
鴻爺陪我去修車,一路上車裡熱到.......
老闆說有三種方法
1.二手 RM2XX
2.半新rebuild RM4XX
3.全新 RM8XX
由於我的頭壞掉另外必須加RM200
鴻爺開始神一般show time
我這個小弟閃邊涼快去
"rebuild不是有包頭的麼??"
"有.不過有些頭不適合需要另外買,bla...blabla....."(開始解釋)
"是這樣麼?你有跟XXX拿過貨碼?"
"有."
鴻爺很有style的搖起電話,然後跟我說"rebuild RM2XX 包頭 ON嗎??"
鴻爺果然是good爺 "ON"
"你們自己拿來裝也是可以的,拆裝RM45,冷氣帶RM18"
打給錠錠,"能夠下來載我去ATM按錢嘛?"
"可以.你沒哪麼快好喔?等我們東西吃好下,下去"
"你哪裡有誰?"
"leh,楷妹,慕慕"
"跟ah leh講借個幾百來用下"
"喔喔喔"
等了一個多小時東西還沒送來
老闆"東西還沒送來咧???哈哈哈"
"不知道,打電話問說在半路料"
"你這個冷氣filter要不要也換掉比較好,怕有骯髒的東西在裡面."
"多少??"
"65"
"有包打gas嗎??"
"沒有,打gas RM60,我們加gas RM35"
淦~~黑店(心裡OS),隨便拉換八
1點多等到3點多東西才送來....lol
間中錠錠跑來關切,關切自己的車,問小弟"洗冷氣多少?"
小弟"80"
"80全部?包打gas?"
"恩"
OS:尼馬,我算是被砍嗎?
裝好都差不多4點了
全部 45+60+65+18=188
另外有個扁扁過電的東西,像U型的
老闆說RM3不用算
pump的錢另外給鴻爺
老車子壞掉搞到全部人都知道去 lol
還是感謝各位友情相挺
年29晚拿東西給長輩
回家退車沒注意後方,"碰"撞到異物
大年初一一大早放鞭炮
鎖骨地方被流炮擊中,
大年初二下午檢樓梯口東西
右食指指甲縫應該是被塑膠貼紙插到流血,
大年初5先是忘記放parking固本,罰RM10
接著老車出毛病,冷氣pump燒掉,RM400++ 囧
年初8晚發現後車燈爆裂,不知是年初7中午被人撞還是年29晚撞的痕跡.
淦~!
林北現在半邊嘴唇舌頭是麻麻的 囧
事緣牙齦長了類似芽孢的東東
由於很久了然後發現周圍有點黑黑的
所以那天禮拜天終於去看牙醫了
照完X光(2次 lol),醫生說要鑽洞抽神經 囧
淦~跟我在台灣另一邊是類似的情況
所以就安排今天"動手術"
左下邊的牙在5,6前台灣就做過了
那時一個人在台灣痛的發燒
問了朋友就去附近看牙醫
那個護士竟然跟我說要預約喔
淦~林北痛到發燒不能看喔?
好吧~那時好傻好天真就這樣回家 囧
結果燒時退了,幾天後牙齒還是痛
結果忍不住還是跑去另一間看
也終於給我看了 囧
台灣有種東西叫健保卡
很好用一年繳NT600~2000之間左右(我忘了多少)
不管去看普通醫生還是牙醫
只要有保,只要還掛號費NT100其他就免費
所以那時我照了X光,然後跟著鑽牙洞,
抽濃,放藥,封住,拿藥,在複診換藥
我還記得好像是沒打麻醉針,就直接鑽洞
隔段時間問會痛嗎?然後幫我清濃出來
還拿給我看,黃黃的 囧
之後放藥封住就約下次複診時間
這樣的整個"過程"我應該只花了NT400(RM40左右)
結果這次我要花大剌剌的RM400 淦(包好為止)
好貴喔~~~所以醫生解釋什麼原因的時候
有聽一點沒聽一點 lol
這個月開小好大喔.....不夠用還倒貼 lol
今早到那裡塗了麻藥過了5分鐘左右
再打麻醉針,之後等了15分鐘
就開始在右下邊牙鑽洞,然後再照X光
接著應該是在洞里噴藥,然後抽出來(沒給我看濃,)
然後封住再幫我把那個類似芽孢的東西剪掉
整個過程是不會痛啦
但是不知道等下麻藥退了之後會怎樣 lol
現在喝水會噴 囧
續上個禮拜插錯洞之後
今天我又出狀況了 囧
早上上班停好車
下車發現我的輪胎 爆了 囧
趕著上班就不予理會
中午本打算做弄錠錠叫他借他的後備胎用
於是sms給他
"lame人我的輪胎爆了,借備胎一用?哈"
結果他打電話來問情況
我于是問他能幫否載我去換我自己的後備內胎
他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結果4點多他電話說要加班可能不能
我本來也沒預算要他一定來所以沒差
5點多又打來說他工作好了問我怎樣
我說我還沒下班, 你要來來啦
結果放工我去車後廂拿後備胎
果然我的預感是對的我的後備內胎不行了
不能直接換輪胎
於是我就在等待原本不是救星的救星來打救我
大約540左右錠錠來了
載我到輪胎點換內胎
後來也幫忙我換輪胎
2個一起換果然比較快
今天一樣被levis的拉子妹看到了 lol
輪胎應該不是插到異物
應該是輪胎用太久爆了
看來又的花一筆錢 囧
當然這裡要歌功頌德下
我的朋友錠錠
錠錠是好物阿~~~~~~
下次多給他一點桐原
哈





昨天放工太high去
下班去拿車沒注意是不是自己的車(車款顏色一樣)
就將自己的車匙插了進去
插進去還不要緊,轉了很多下不能開
當下還沒意識到開錯車了
還硬硬轉,心想"淦~不會吧我的老車連車鎖頭都壞了?"
老子不信邪,右邊不能開去左邊開
結果還是一樣...淦天亡我也....
稍微敲下車孔在轉,還是不行 淦拉
忽然間回神,發覺這輛車有點不對勁
我才發現開錯車,我的車在隔壁的隔壁
領棍~~我幹了這等糗事竟然被levis的拉子妹看到的
他心裡一定是在大笑指著我這個笨蛋說機排笨
淦~~當下真的是...
機排還沒被熟人看到,要不然也一定大笑
我想應該還是有被藥店內的店員看到
還好車的反盜鈴沒響,要不然會更慘 囧
最後我打電話給閃光,
試圖掩蓋我的糗事,
(讓拉子妹還有別人認為我是幫人家拿車,拿錯車打電話找人的)
然後裝作沒事的去開我自己的車駕走 囧
對不起1128 我不小心插錯了你的洞
lol
什麼是500??
就是2年來沒有加薪,從來沒有bonus
什麼是530??
就是2年來可能沒有加薪,但有bonus
| 項目 | 500 | 530 |
| 加薪 | 沒有 勝! | 可能,或許,應該有 |
| bonus | 從來沒有 勝! | 有給,就沒加薪 |
| 前途 | 沒有 勝! | 還不錯 |
| 閑high | 差不多 平手! | 不清楚 平手! |
| 危機 | 倒閉或合併 勝! | 沒有,不清楚 |
肏!你要換嗎??我跟你換530放工
林北5點放工,一些人暗地裡不爽:"放工料??"
草尼馬,你就不懂我們有多心酸
沒加薪沒bonus沒適合的工換
現在莫名其妙的多加半個小時的工作時間
有什麼好處???沒說,一句話都沒有交代
公司到底如何??合併???
還是繼續下去?那為何要多加半個小時工作時間,又沒加薪水給我?明年有沒有bonus也不知道
每次喊求加薪的大大聲,沒人聽見裝不懂 凸
每次講人是非的小小聲,一字不露聽進去 凸
從巔峰時期的30幾個人,到現在2,3只貓10兄弟剛剛好
省了這麼多的開銷,再怎麼吝嗇,再怎麼不賺錢
加一點點振奮下士氣也好,一個仙都沒有 凸
你問我淦三小,打工就是這樣
我只能跟你說
當你看著這個月的銀行戶口的餘額不超過rm50,那種淦不是文字能夠說得清楚的
搞不好咖啡店不久就會多幾個"阿碟,武間莫?toh懶瑞立sei拉(阿弟,有錢嗎??拿2塊來用下)(伸手,搖搖搖)"
淦~~~~!!
"5年前,有人問我:何謂加薪?我告訴他,加薪,就是要讓你和你家人不啼饑,不號寒,存錢買屋住。5年過去了,與我志同者相繼辭職,我從貸款買了屋子,加薪於我而言,已不可同日而語。今天,假如再道何謂加薪,我會說:欲求加薪之訴求,不得不經丟信與否之痛苦,這痛苦,就叫做加薪!"
今天來介紹下
本人親身使用過的好物 -> HDD Regenerator
這軟體是什麼用的?修復硬碟壞軌
有效否?以我用過,是有效的
故事:
話說我有一顆ide 60gb硬碟
年代舊遠不記得何時,應該超過6年了,台灣帶回來的
我單獨用這顆硬碟來抓bt有3年吧
最近覺得電腦怪怪,然後有點怪怪聲
第6感覺的好像硬碟快不行了
禮拜6就心血來朝備份資料
再把ide硬碟的70%資料抄到另一顆硬碟
到了禮拜天的凌晨2點左右
慘劇發生了電源不知何故發生短路(肏季敗,半年斷電差不多10次了,淦!)
不到1分鐘修復電供,開機後熟悉的怪聲出現了
ide 60gb硬碟掛了,不能讀取 淦~~!!
hd tune不能用,就去抓seagate的seagate tools
結果還是沒有因為掃描修復不到1%出現不同廠牌不能支援
淦~~!google search出現"Maxtor is now Seagate"
這是騙人的??不過我買maxtor的時候還沒被seagate吃掉,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接著就使用HDD Regenerator掃描兼修復
從早上5點到我起床10點已經完成(看容量需要花費很長一段時間)
壞軌地方大約百多個以上
我點了那顆硬碟還是不能進入
不過突然系統出現要chkdsk
接著我就想說試著重開機試試,
開機後神奇的我的硬碟恢復了(chkdsk有幫我做些東西)
沒問題的可以使用,我趕緊把資料全部備份
所以下次大家如果有硬碟壞軌不妨試試HDD Regenerator
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HDD Regenerator真是神奇好物阿~~~~!!
教學看這篇
拜6天打完球
聽阿針說起孤鷹看到的新聞
真的是超沒邏輯的新聞
如果你不知道是三小來的
請看以下youtube我已把這白痴新聞放上了
其他連結可點:
http://bbs.sogou.com/286649/2xbhxmuZYWoJBAAAA-1.html (網友說明下方)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0/0131/12/460436_14785289.shtml
另有網友如此說明: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6eccef30100h70u.html
一個人cheap到要在香港酒店登基就知道他的可信度有多高
這難道有報導價值??
一個皇朝竟然沒有自己的國土這能信嗎?
身為一個"廣為人知"的媒體這種錯都能犯??
隨便google下就知道真偽
再來連最基本的地理跟歷史常識,知識都沒有
就不要出來丟人現眼
09年租約到期2010年了怎麼還"under"在馬來西亞?
不知道google嘴巴張在臉上去問下國際組的同事也應該知道這等"大事"吧?
還是同樣是腦殘了?
這等大事如是真,會沒有國際大媒體"cmm", "mbc"報導
我想老早像香港回歸中國般熱鬧了吧
注:
UN Documentation database
http://documents.un.org/simple.asp
kob文件查無此文件
http://file714.upload.sogou.com/g/714690714/15439801/0.4557044339042825.1.jpg
聯合國大法官AidunNaidu
查不到這號大人物,不知道從那個石頭蹦出來的
公爵,親王,三小婆羅洲侯爵懶的查
另外英女王特使沒名字查不到,搞不好事是跑龍套
聯合國世界和平協會、聯合國S.A.V.E.道基會沒找到這號組織
馬來西亞總統經濟特別顧問??我只聽過敦達因
聯合國和平基金會副主席蕭誠
http://www.ungcwp.org/zuzhijigou/zuzhijigou1.aspx
確有此東東,不過我強烈懷疑是不是詐騙集團或是中國內"特有組織"
如是詐騙集團那報導此新聞的媒體變成是幫兇了 囧
白痴腦殘發揮的淋漓盡致
太屌了 淦~!
剛從台灣回來
就看到宣導禮拜一使用環保購物袋
這是個好事 不過有效 能持久嗎??
我能理解剛開始只在禮拜1使用環保購物袋
畢竟大家都使用慣了
但是沒記錯的話
很早之前就已經提倡使用環保購物袋
可是講了幾年到現在大家還是老樣子
這樣能愛地球嗎?
政府很喜歡拿別人來比較
抄人家的東西來用
我就拿台灣來做比較八
在我還在台灣唸書的時候
沒錯的話應該是大4的時候
台灣已經在宣導使用環保購物袋
便當不用保麗龍
商場購物不提供袋子(朔膠袋子)
到後來百貨購物你要用袋子??
很好還錢買袋子
袋子會比普通的帶子厚一點
會比較耐用(我這次在小7有買一個有機會po出照片)
便當使用紙盒
雖然不是所有店面如此
但是在某個程度上已經達到效果
那就是如非需要不要用袋子
看到這裡應該知道我要講的重點
那就是錢 沒有人會跟錢作對
所以只要規定購物用袋子需要當場用錢買
應該多少會減少使用袋子的機率
達到的效果應該也會多出幾層吧
這次去台灣玩
還找了大學好朋友出來聚聚
很開心大家生活都過的不錯
我之後會慢慢整理照片寫寫這次旅行的經過
好久都沒在更新blog了
最近中"非死不可"的毒有點深
一直想更新就是沒力動手寫
囧
要搬新家還有一大堆東西還沒搞的
真它碼的沒錢沒動力
淦
一個自以為是高層+自以為很受器重的人
說要加了,加你阿碼加
你以為你是誰?說加就加這麼爽?
看到這篇新聞報導
它鳥的cheap到只能跟印尼女傭比
但是慶幸的是我竟然險勝了
淦 我該高興嗎?
10大惡人投票不知道誰在"puah肏"
票投出去了還修改
修改就算了還做票"puah肏"
明明幾個高票的人都減票了
就是我沒減,沒邏輯
是要單標我哦?
(雖然我還是跟閃光一樣在那裡狂笑,說有人做票"puah肏")
我怎麼知道?
明明禮拜6晚上看的時候是
4大惡人都是11票
我跟熊貓同票10
機排,週日下午閃光投完票
我狂笑後來我驚覺不對勁
我怎麼變成最高票幾個?
閃光投的人我都瞄過
4大惡人還是11票我也變11
熊貓本來跟我同票竟然還是10
比我少1票 囧
我很可憐也,都被欺負
內有~~!做票太明顯了
淦~~~!!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