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幹譙.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幹譙. Show all posts

沒有邏輯的罰單

今天跑去做小孩的出生紙
爆多人,那樣"大"&"集中"的政府部門
停車位不夠只有20個左右(亂算)供停車
車沒地方泊,只好彎出去停在路邊草叢邊
2邊草叢停滿車,也沒想太多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停在哪裡啊,我還擔心會擋到人,還在車上觀察了3分鐘左右才離開)

1014AM到裡面拿號碼等待
1115AM左右輪到我+填好form
還要再等多15分鐘拿出生紙
結果出來拿車
淦你娘的居然發現我的車前鏡
多了一張紙, 淦~是罰單~~~

淦你啦~~~裡面停車位不夠,我只有一個人
做出生紙又要降久,我不停這裡要停那?
腦殘是不是?想一下拉,這樣也開罰單
抓犯人又不見的那麼努力
NIAMA,草枝擺~~!

選舉要到了
不知道候選人接不接受我的陳情
然後幫我消掉罰單
林北沒錢還這樣被罰
有沒有記者要報導啊?
淦你啦,超衰的~~~!




500 VS 530

什麼是500??
就是2年來沒有加薪,從來沒有bonus
什麼是530??
就是2年來可能沒有加薪,但有bonus






項目500530
加薪沒有 勝!可能,或許,應該有
bonus從來沒有 勝!有給,就沒加薪
前途沒有 勝!還不錯
閑high差不多 平手!不清楚 平手!
危機倒閉或合併 勝!沒有,不清楚

肏!你要換嗎??我跟你換530放工

林北5點放工,一些人暗地裡不爽:"放工料??"
草尼馬,你就不懂我們有多心酸
沒加薪沒bonus沒適合的工換

現在莫名其妙的多加半個小時的工作時間
有什麼好處???沒說,一句話都沒有交代
公司到底如何??合併???
還是繼續下去?那為何要多加半個小時工作時間,又沒加薪水給我?明年有沒有bonus也不知道
每次喊求加薪的大大聲,沒人聽見裝不懂 凸
每次講人是非的小小聲,一字不露聽進去 凸

從巔峰時期的30幾個人,到現在2,3只貓10兄弟剛剛好
省了這麼多的開銷,再怎麼吝嗇,再怎麼不賺錢
加一點點振奮下士氣也好,一個仙都沒有 凸

你問我淦三小,打工就是這樣
我只能跟你說
當你看著這個月的銀行戶口的餘額不超過rm50,那種淦不是文字能夠說得清楚的
搞不好咖啡店不久就會多幾個"阿碟,武間莫?toh懶瑞立sei拉(阿弟,有錢嗎??拿2塊來用下)(伸手,搖搖搖)"
淦~~~~!!

"5年前,有人問我:何謂加薪?我告訴他,加薪,就是要讓你和你家人不啼饑,不號寒,存錢買屋住。5年過去了,與我志同者相繼辭職,我從貸款買了屋子,加薪於我而言,已不可同日而語。今天,假如再道何謂加薪,我會說:欲求加薪之訴求,不得不經丟信與否之痛苦,這痛苦,就叫做加薪!"

佳燕皇朝

拜6天打完球
聽阿針說起孤鷹看到的新聞
真的是超沒邏輯的新聞
如果你不知道是三小來的
請看以下youtube我已把這白痴新聞放上了

其他連結可點:
http://bbs.sogou.com/286649/2xbhxmuZYWoJBAAAA-1.html (網友說明下方)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0/0131/12/460436_14785289.shtml

另有網友如此說明: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6eccef30100h70u.html

一個人cheap到要在香港酒店登基就知道他的可信度有多高
這難道有報導價值??
一個皇朝竟然沒有自己的國土這能信嗎?

身為一個"廣為人知"的媒體這種錯都能犯??
隨便google下就知道真偽
再來連最基本的地理跟歷史常識,知識都沒有
就不要出來丟人現眼

09年租約到期2010年了怎麼還"under"在馬來西亞?
不知道google嘴巴張在臉上去問下國際組的同事也應該知道這等"大事"吧?
還是同樣是腦殘了?
這等大事如是真,會沒有國際大媒體"cmm", "mbc"報導
我想老早像香港回歸中國般熱鬧了吧

注:
UN Documentation database
http://documents.un.org/simple.asp
kob文件查無此文件

http://file714.upload.sogou.com/g/714690714/15439801/0.4557044339042825.1.jpg
聯合國大法官AidunNaidu
查不到這號大人物,不知道從那個石頭蹦出來的
公爵,親王,三小婆羅洲侯爵懶的查
另外英女王特使沒名字查不到,搞不好事是跑龍套

聯合國世界和平協會、聯合國S.A.V.E.道基會沒找到這號組織
馬來西亞總統經濟特別顧問??我只聽過敦達因

聯合國和平基金會副主席蕭誠
http://www.ungcwp.org/zuzhijigou/zuzhijigou1.aspx
確有此東東,不過我強烈懷疑是不是詐騙集團或是中國內"特有組織"
如是詐騙集團那報導此新聞的媒體變成是幫兇了 囧

白痴腦殘發揮的淋漓盡致
太屌了 淦~!

用streamyx=不思進取?

用streamyx=不思進取
昨天忽然聽到立刻當頭棒喝 "頓然醒悟"
這是什麼邏輯??
施主 且然我道來
"你們這些普通老百姓知道我請streamyx internet拿來幹嗎?
我是拿來自我增值,看新東西,學新東西,
不像你們每天拿來download,玩遊戲,看黃色的東西,做一些有的沒有的
所以你們永遠不會進步,在原地踏步"

理論很簡單吧
可是我心理卻很多的疑問
因為我看到的聽到的卻不是事實
這種對我來說又是嘴巴講懶帕爽,褲子濕掉懶叫軟

證據??要proof???很簡單
我看到的是每天上論壇,每天讀新聞,偶爾快速偷看"清涼照"(每個人定義不同)
我聽到的是"我昨天看到xx電影有高清版,我正在抓/我打算抓",
"xxx,有什麼新的片看?","我抓了很多動畫,hd要爆了"
這種行為還能大言不慚的發表偽論
你還能信服嗎???
撒泡尿照下你覺得有說服力嗎?

讀完了??
恭喜你,你也加入不思進取的行列
因為這篇一點營養價值都沒有
或許會讓你變的更墮落

所以知道為什麼我這ass hole不加薪了嗎?
"不思進取" 大大的4個字就堵住我要加薪的藉口
還要賤到別人紆尊降貴保留實力配合我

放心我不會無故的關blog
也不會無故的把留言刪了
因為這樣做一點也不豪邁

肏尼馬的鳥理論,一副自以為是
淦~~~!!

Q男女186

三小狗男女186??
淦他阿瑪的狗男女186
肏~~!一大早就度到這種事
泊車不要停好是怎樣??
技術爛也不是爛到這種程度八??

斜斜停車位也,是最容易泊車的了
還停成這樣,你壓線也就算了
你準準停在2個車位之間是想怎樣??
別人不要用是不是??
淦~~!!

你知不知道這個地區很難找停車位??
即使是晚上8,9點也是.
你這樣停別人還能泊進去??

肏~~!腦殘的傢伙,水準低落,淦~~~!!

禮拜2我已經注意狗男女186
禮拜2那天也是這樣泊在2個位之間
禮拜3我沒上班,今天我又看到
看來你是故意的,習慣的,累犯的,自私的,沒公德心的腦殘機排仔

你要知道車牌,什麼車??
看標題,看圖你就知道....
huh???你就是車主??
淦你瑪的機排仔~~~~!!!!!!!!!!!鄙視你~~~~~~!!!!

機排仔的車


*如果你認識車主,請叫他機排仔 凸
*如果車主是你親屬好友,請叫他定時吃藥看能不能醫好腦殘病
你的好心可以讓你上天堂

大快人心還是醒醒八,阿宅~~!!

不承认统考,不拨款独中
慕尤丁当面否决华团要求


看到這樣的新聞反應=>醒醒八,阿宅~~!!
不要每年,每次選舉都聽到
執政黨利用這來做口號,噱頭,理念來騙人
你還去相信,你是阿嬌嗎? 好傻好天真哦?

身為執政黨的3圈麻花
還要"努力"爭取承認,撥款
這是什麼邏輯?
作了這麼多年的夢也該醒了
獨中從來沒獲得很多撥款(意思意思的糖果應該有)
還不是一樣沒事,不要做太多的奢望了

生活困苦+固打制
50多年來我們不也一樣活得好好的
人家沒錢可以買豐田本田喊愛國
我們沒錢可以買威拉真兔喊愛國
淦~~!!

好吧
過2天又有新聞跑出來
說又是記者亂寫
歪曲我的意思
我沒說過這樣的話
最好不要被我猜中
3圈麻花不用出來解釋硬接了
看了就討厭
淦~~!!

奇怪~~!!
根據'勃禽邏輯'
反對黨支持+人民支持=政府點頭
現在又不靈了
淦~~!!

標準黑暗

雙重標準
真實的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潑你屎真屌老闆變果頂
別人上班你圍堵,'自己人輕鬆入內'
一樣地方一樣場景拍片發光碟,一個禁止一個允許
高官進賊立刻破案
老百姓打電話報案,
'歹徒走了嗎?','現在很危險,不方便內.'

上訴案件真是快
審理時間不超過12小時
別人上訴一拖再拖
堆積如山的案件也不見的那麼快

無法無天的在州議會中把議長托走
淦~~!!您真內行~~~!!

最後,
政治是黑暗的,骯髒的
我不熱忠政治

有貫c,有萊漫

貫c??男主角
萊漫??門將來的


有屌到的新聞: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9687.html
空頭支票開了又開,真爽阿
應該是開上隱了吧?

不說可行性,林北本來就不相信
一句反對黨反對,人民不支持就可以推託搪塞
那為何反對黨反對,人民不支持
政府還是爽爽起油價?

貫c:"還記得我嗎?"

伊佳蘭,拉曼
狼來了說了幾次你還會相信嗎??

送修經驗心得

這篇來說說電腦產品壞了送修的經驗
沒錯的話應該是1月頭,中(我也忘了到底是幾時)
我拿著我的switch去送修
那裡??抓狂裡面的難波灣最喜歡的東西,自己猜

送修的時候我跟技術人員說
宅狐:'幫我check下看是什麼壞了,還在保固'
技人:'哦'
2個月後(2月尾,還是3月頭)
打電話跟我說好了,很高興的沖了去拿
宅狐:'你有幫我試了嗎,可以用的嗎?'
技人:'恩...check了'
那時的我真的好傻好天真
竟然相信了結果回去裝了
大驚,還是不行

隔天還是跑回去詢問
我還當場教技人那裡出問題了
結果技人很驚奇的發現是插頭壞了
跟技人說還在保固,你幫我弄一弄
技人也問了高層確定可以保固送修,
還說送修回來打電話給我
適逢林北到kl公幹2個月
回來後20/05打去問送修回來了沒
技人說幫我查下回我電話結果一查就查了2,3個小時
才回我說東西送修回來了

21/05殺去拿結果當場試了下還是不能
林北瞬間不爽,淦是怎樣,忘記送修是不是
結果技人看了看單跟我說插頭沒有保固,只保固6個月
淦上次明明說可以,現在又說不行
拖了幾個月才跟我說沒保固
結果技人只好找老闆出來,老闆拿了單進房間打電話
出來跟我說
"插頭只保固6個月"
"有時我們也不清楚到底是幾個月都是送修回來在知道"
"sorry"
我還問了為什麼到昨天我打電話才跟我說東西回來了
"對阿,東西剛到我們就打電話給你了"
OS:淦最好是那麼巧,我打電話問東西就送回來了,分明是忘記通知我淦
"那你們這裡有單買這種插頭嗎?"
"沒有,不過你去電器行,supersave應該都可以買的到"

淦我還能怎樣?
沒保固就不說了
最都蘭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還有技人根本沒在做事follow這case
叫你check,你沒有
問你試了沒,你說有但是沒有
今時今日這種服務態度真的不行阿
要是我知道可以用別的插頭替代
早就不等你的保固送修
保固三小??
送修你阿瑪

黑色

淦你碼的
穿個黑色衣服而已
也可能會被抓
現在是怎樣
你以為是周董在場黑色幽默是八?
穿黑色衣服也不給是不是??
直接禁止進口或生產拉, 笨~~!!

號召三小??
很多"布長"也是黑色西裝外套
也是響應阿
統統給我抓起來

"三"你阿瑪法
整天只會用這招抓人
用點新鮮的啦
你不累我都看了討厭拉

草泥瑪
不要給我看到你戴黑色帽子+穿黑色長衣服黑褲子
淦~~~!!屌你

電腦有什麼用

*小朋友,叔叔是有練過的
小朋友不可以複製貼上交給老師哦

今天林北有時間跟你說電腦有什麼用
電腦到底有什麼用呢??
太多了...就只講簡單膚淺的

鍵盤=>打關鍵字找a片

滑鼠=>點點2下,下載a片,看a片時拿來拖拉

喇叭,耳機=>很好,看a片時候通過這個傳出悅耳動聽的聲音

lcd/crt螢幕=>有碼無碼一覽無遺

主機=>利用講了很多年很多次
即使1天1塊存錢也要買正版windows
結果還是用盜版的windows正義凜然的來抓東西,
存放下載a片大空間hdd,
抓a片看a片不會lag的cpu,ram
看a片可以看得很清楚的vga卡

機殼=>???
機殼咧?很好的問題.....
在主機能用正常情況下,但是沒開機,機殼可以有什麼用?
我來模擬下情景:
在公司裡
L君:"你電腦沒用,借我測試這粒hdd有沒有壞掉"
i君:"不能"
L君:"為什麼不能,你現在又沒用到?"
i君:"我要拿來放包包"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我這樣寫有人會信嗎?你自己是不是覺得很熟悉?
淦你碼~~!看三小我就是在講你~~!!
自私鬼,東西又不是你的,你也沒在用它
借來測試下會怎樣??
淦你碼的.......換成是我
我當場屌你不跟你客氣

在你眼中我們這些人
都是壞人,做盡壞事(看女人,看a片,打手槍??)
下定地獄了,可是你自己呢?
也不見的多好,如果我們全部下地獄
我會跟你說 "地獄見~~!!!"

認真:
耶穌,請你原諒我所犯的錯
也請寬恕我罪過~~~!!
阿門~~~!!


怒吼: 我不想去地獄,我想上天堂拉~~~!!!

出色

人都很自私
無時無刻都是
不管是在人前人後都一樣
那怕是一些小小動作
可是有些人卻自私的很"出色"

別人的自私多是無色無味,
像豆奶,奶粉在電視打廣告一樣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偏偏就是有些人比較不一樣
像5味湯加了很多料
又像檸檬水一樣酸,又像糖水那樣甜
又像純咖啡一樣苦,又像咖哩湯那樣辣
可以自私的很出色,他讓你不發現也很難
精采絕輪~~~!!

我曾經遇過這樣的事
宅狐:"你的nb可以用的嗎??可以借我做公司的工作嗎?"
XX:"我的nb沒有電了"
宅狐:"你沒有插頭麼??"
XX:"有,可是要充電"
宅狐:"不用緊"
XX:"可是nb現在很熱了,要休息下"
宅狐:"....." (心理:肏機拜)
轉過頭不理他

草泥馬的好藉口
我借來又不是上色情網
是做工用又不會很久,頂多1, 2個小時
反正你又沒在用,怕三小不借我
淦~~~!!去洗手~~~!!!

此地無銀三百兩
我不是在講人是在講一種飲料
人,我只是拿來比喻而已
因為這種飲料非常好
保證喝了不會拉肚子
因為"它非常的乾淨"=>肏~~~!!你相信嗎??
原則上,基本上,我根本不相信

凸 "幹的出色"

富奸


公司臨時有'大計畫'
非要出動林北去KL不可
所以從3月15日開始
大概2個月
有時間就會更新
blog
淦~~!!
我還能說什麼呢??
草泥馬,真衰小~~~!!

喝茶不用找我了,回來再找八
囧`

Richard還是Raymond不要找我閃光
哈哈哈哈~~~!!


其實"現在的人"都很強
擁有一種超能力
那就是某些器官選擇性殘障

當然看到被人圍堵不出手的"保安"也是一種
眼睛看不到,手也殘廢了
可是沒事做就偷瞄美妹,
躲起來看老蔡的片或黃女照
眼睛不只能看,手還在上下左右打起槍來

還有什麼呢??
手腳乾淨阿
拿c4的耶...開玩笑~~
抓賊沒力,舉濺(劍),舉屌輕而易舉
耳朵永遠聽不到其他人的聲音,
看片喇叭開最小聲一樣聽的1清2楚~~~!!

以下是永久殘的
1.嘴巴永遠不會說人話,狗嘴吐不出象牙,
津貼撥款發展計畫 統統嘴巴講藍扒爽而已
錢不是拿了跑就是進了口袋就不出來了
還會全部吐出來嗎??會??
除非秦始皇從墳墓跳出來,然後大喊
"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別癡心妄想了!!!!

2.腦??很簡單的說完
腦殘沒藥醫,這種人還有腦? 那可以進世界紀錄了

標準?

現在當"保安"實在不怎麼樣
怎麼說?
人家雙腳行動不便
被人圍堵不會幫忙
還在那裡"樂觀其成",幸災樂禍
草泥馬的~~~!!

沒殘障的比殘障的還要廢
直接把自己眼睛弄瞎拉 笨~~~!!
換成是別人這樣早就出動噴水車,催淚彈了

說人家道德有問題,下臺下臺下你馬拉
自己晚上拿著"小屌"
捅完這個換另一個,妻妾成群
你以為自己是韋小寶嗎??(對不起,你根本沒資格跟韋小寶比)
跟人講道德先看下自己配嗎
淦泥馬~~~!!管你屁事?

每天要人這樣那樣
道歉這個那個
拎棍~~~!!自己人打人
怎麼解決??躲起來不出聲??
肏~~!難怪教育越弄越糟

淦~~~!!雙重標準 凸

水深火熱

水很深
但是火更熱
什麼火?? "藍角火"


年初5,年初6大漲水
淦你政府的
每次漲水後才講治水計畫
治你阿馬水計畫拉
只會說不會做
講爽拉
淦~~~!!

每次水退了才出來
巡視你阿媽拉
你家沒進水
得空到沒事做是嗎??
還是怕人不知道你家沒浸水??
淦~~!!

水溝垃圾,泥土不清
拉讓江也不挖深
在那裡一直講治你阿媽水計畫批了
批三小??
建三小防洪堤壩
你是搞不清楚狀況是八??

治水喔??
治痔瘡就有你得份
淦~~!!

首先澄清下
我寫這篇文沒有人身攻擊的意思
就以平凡人來說
當然色不可over,不可做不適當的選擇
但是適當的發洩在不傷害別人
而自己有能力,能夠承當後果的情況下
我覺得沒有錯,反之就是錯

而如果你是超越平凡人
那你倒可以不用理會我
在網路世界看到這樣的文章
不喜歡點"X"離開時間很容易的事
因為你有你的想法
你可以繼續普渡眾生
我不會覺得你有錯而且是對的

我主要是針對那些滿口仁義道德
卻也只不過說說而已,俗稱"嘴炮"的人

以上,以下
沒有要戰的意思
我不想改變你的想法,也不想你改變我的想法
就這樣
***********************************************
前幾天收到一封mail
不清楚是他自己寫的又或轉載的
mail上沒寫轉
不過我查過網路上有相同的文章

其實我是不想看的
可是看到別人笑聲不斷
就好奇探個究竟
我要看看他"寄"的動機

淦!!!我還真的看不下去
選字讀,跳行唸也看不完
差不多看到小便頭那裡就看不下去了


淦!
什麼是小便頭??
學校老師沒有教嗎???
老師有沒有講??有沒有講??
有講嘛....
你有沒有聽??有沒有聽???
沒有聽嘛....

這個叫龜頭,或稱"屌頭"
淦,啥小小便頭??
難道你連龜頭,陰莖都不敢說敢寫嗎??
你真的有這麼神聖嗎??
淦!!

嘴巴說要支持正版,買正版
可是
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
抓BT動漫,電影還不是沒停過

支持正版就應該堅持你的理念
"一天存一塊買正版"
不要開BT點點2下下載去

你看的動漫女角色
分分鐘鐘奶都大過我看的AV女優的奶
還在扮衛道人士扮純情談解色慾?
先把屌切了去練葵花寶典再跟我說
比較有說服力

不要繼續嘴炮了
不老實會下地獄的

有興趣或是強人可以點以下的恐怖連結

可以看完的麻煩給我一個心得,感想
我好生佩服你的意志
你淫了

Re:why?why?why?

昨天streamyx回覆我了
結果....
淦羚羊!!!
跟他說不要公司化的回覆我
他還是一樣的一步一步的要我檢查
草枝擺.....
我的網路還是一樣慢
林北不爽拉

淦!!
下次直接把這個步驟也send給他
看他怎樣回我
淦~~!!超級白 癡的回復.....
腦殘就是沒藥醫

Dear Sir/Madam,

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We refer to your slow connection issue, we would like to advise you to proceed with some basic troubleshooting, in order for us to streamline the issue that you are facing currently.

1) Bypass splitter/micro filter/fax machine/lightning protector.

2) Stand alone connection, from wall socket to modem (No parallel line).

3) Flush DNS (Domain Name Server)
a) For Win 98/ME:
- Click Start button, go to run
- Type "winipcfg" and then click OK
- Select your network card name from the adapter drop-down menu
- Click on Release button
- The IP address should display 0.0.0.0. Then click Renew All
- Click OK to close the window

b) For Win XP/2000:
- Click on Start button, go to run
- Type "command", click OK
- Type in "ipconfig /flushdns", then press Enter
- Make sure the result is "Successfully flushed the DNS Resolver cache"
- Type "exit" and press Enter to close the window screen

4) Switch off the modem, unplug and re-plug all cables, wait for 5 to 10 minutes before
switching on the modem.

5) Create new dialer (For Windows XP)
- Click Start button and go to Control Panel
- In Control Panel, double-click on Network and Internet Connections or Internet
Options
- Click the Connections
- Click Setup
- Click Next button
- Please tick at Connect to the Internet
- Please select at Set up my connection manually
- On the next, please select Connect using a broadband connection that requires a
username and password
- ISP Name type Streamyx
- On the next window please enter your user name, tick "Use this account name and
password when anyone connects to the Internet from this computer" and "Make this
the default Internet connection"
Note: For "Password" and "Confirm Password" column, please leave it blank
- Click Finish

6) Configure DNS (Domain Name Server) (For Windows XP)
- Click on Start button and click Control Panel
- In Control Panel, double click Network Connections
- Right-click the Streamyx broadband dialer and select Properties
- Then click on Networking
- In This connection uses the following items, high light Internet Protocol TCP/IP, then
click Properties
- In General, tick Obtain an IP Address Automatically and Use the Following DNS
Server Addresses
(Prefered DNS Server: 202.188.0.133/Alternate DNS Server: 202.188.1.5)

7) Clear Temporary Files, Delete Cookies and Delete Files under Internet Options.

8) Clear SSL Certificates (Internet Option).
- Click on "Tools".
- Select "Internet Options".
- Click on "Content" tab.
- Click on "Clear SSL State".

9) Restore default browser settings.
- Click on "Tools".
- Select "Internet Options".
- Select "Advanced".
- Click on "Restore Defaults".

10) Temporarily disable firewall settings.

11) Perform Windows scan.

12) Temporarily disable antivirus software.

13) Disable P2P application.

14) Reboot computer and the modem.

15) Do a bandwidth test from our website as follows:
(http://202.188.95.52:8080/speedometer/)
However, if the result is below 80% of the required speed, please reply us by attaching the result in kbits.

You also can contact our Technical Department at 100 and select "Internet Services" if you need further assistance on the troubleshooting above and if the problem still persists, please provide us the following details for further action.

1) User name:
2) Contact Person:
3) Contact Number
- Home/Office:
- Mobile phone:
4) Operating System:
5) Modem Brand:
6) Streamyx Telephone Number:
7) Streamyx Package:
8) 1 Bandwidth Test Result:
9) When the problem occurred:
10) When is the best time to call you:

Please note that there are various factors that might contribute to the slowness and intermittent of your Internet connection. These factors might be one of the following:

1. Congestion in connection
2. The level of phone line quality
3. Fiber-optic phone lines (speed will likely be at maximum speed of 30kbps or below)
4. Modem not functioning properly
5. The computer has viruses

For further assistance or feedback, kindly e-mail us at help@tm.com.my.
Alternatively, you can also contact TM at 100 and select "Internet Services".

We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for feedback and we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better.


Regards,

Afizatul Azua Mohd Yusof
Customer Care Support, Internet Services,
Customer Service Management,
TM Retail.

www.tm.com.my

(ICOMS#8813489-531925)

圖:

厚顏無恥(隱藏版)

淦~~!!
我錯了
錯了就要認
聽了其他人的意見後
覺得模糊,不確定情況
所以覺得還是不要隨隨便便幹譙人
但是不管有沒有這樣的事
講出那樣的話我也覺得有問題
俗稱腦殘.........

所以
當我在放屁亂說話八
可以略過不要看
謝謝~~!!

**************************************

內容已被隱藏~~~~!!

試證明淹水=塞車

Q:試證明淹水=塞車
漲潮+下雨=淹水
所以 淹水=塞車
所以 漲潮+下雨=淹水=塞車
得証~!

淦~~!!
今天又淹水了
漲潮+下雨=淹水
似乎已經成為一個定律
成為一個事實
成為唯一解

今天放工大塞車
原因??
漲潮+下雨=淹水=塞車
520分從砂勞越大廈到匯豐銀行花了我半個小時
匯豐銀行到我家
扣掉10分鐘等閃光5分鐘添油
我到650分才到家,平時也大約20分鐘
淦~~~!!!不是周杰倫的一路向北
而是一路塞到完

淦~~~!!
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治水大計呢??
淦!不是有幾十億??
都到哪去了??
挖淤泥呢???

淦~~!人真好騙~~~!!
隨便講一講就OK
隨便給一給就劃個叉
淦~~!幾十億大概又掉進無底褲袋了
喔不....是丟進大海.......

幹你舟可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