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初5

年初5今日還是請假不用上班
找了鴻爺早餐,結果忘記放parking固本,罰RM10
這樣還不止,吃好去銀行辦點事鴻爺留在車上
我跟老婆女兒去銀行
結果接到鴻爺電話說車冒煙 囧
由於鴻爺是目擊者,"專業"的說冷氣pump壞掉!!??

問了錠錠再打給八哥
八哥義不容辭半個小時到
順便找小姨子把老婆跟女兒接回先
八哥初步懷疑過熱,無法啟動車子,再等八哥專業的朋友來
停在阿針律師樓下面,在等人來的同時順便去他辦事處參觀下 lol
不小心被也去銀行辦事的蠟狗看見
八哥專業的朋友檢查結果發現真的是冷氣pump壞了無法啟動車子
把冷氣帶剪掉,啟動車子
專業的朋友說你的車引擎很多地方不行料..........囧

由於大年初5還是有很多店沒開
打給羅賓沒人接,錠錠介紹聖心中學對面super cool,老字號,
看他是老字號(後來發現是錠錠號稱)又近"事發地點",就這裡了
鴻爺陪我去修車,一路上車裡熱到.......

老闆說有三種方法
1.二手 RM2XX
2.半新rebuild RM4XX
3.全新 RM8XX
由於我的頭壞掉另外必須加RM200
鴻爺開始神一般show time
我這個小弟閃邊涼快去

"rebuild不是有包頭的麼??"
"有.不過有些頭不適合需要另外買,bla...blabla....."(開始解釋)
"是這樣麼?你有跟XXX拿過貨碼?"
"有."
鴻爺很有style的搖起電話,然後跟我說"rebuild RM2XX 包頭 ON嗎??"
鴻爺果然是good爺 "ON"
"你們自己拿來裝也是可以的,拆裝RM45,冷氣帶RM18"
打給錠錠,"能夠下來載我去ATM按錢嘛?"
"可以.你沒哪麼快好喔?等我們東西吃好下,下去"
"你哪裡有誰?"
"leh,楷妹,慕慕"
"跟ah leh講借個幾百來用下"
"喔喔喔"

等了一個多小時東西還沒送來
老闆"東西還沒送來咧???哈哈哈"
"不知道,打電話問說在半路料"
"你這個冷氣filter要不要也換掉比較好,怕有骯髒的東西在裡面."
"多少??"
"65"
"有包打gas嗎??"
"沒有,打gas RM60,我們加gas RM35"
淦~~黑店(心裡OS),隨便拉換八
1點多等到3點多東西才送來....lol
間中錠錠跑來關切,關切自己的車,問小弟"洗冷氣多少?"
小弟"80"
"80全部?包打gas?"
"恩"
OS:尼馬,我算是被砍嗎?
裝好都差不多4點了
全部 45+60+65+18=188
另外有個扁扁過電的東西,像U型的
老闆說RM3不用算
pump的錢另外給鴻爺

老車子壞掉搞到全部人都知道去 lol
還是感謝各位友情相挺

3 意見:

PS said...

参考
http://tohps.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html, 当年我换的应该是全新的吧。换完不久车就卖了。所以你的车应该也是差不多要卖了。

狐狸王 said...

雞蛋糕
你一次換這麼多東西
怎麼你比我還便宜???

那個冷氣櫃全新少說都要280拉
http://jackyfoxking.blogspot.com/2008/08/280.html
淦~這個我還已經換了2次了!!!

你pump是rebuild??

PS said...

好多年前了,不记得咯。下次有问题,你去那间问问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