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佐怡咖啡

昨天慶祝母親節兼小姨子生日
到恩佐怡咖啡(Enjoy Cafe)用餐
地點在拉讓醫院後附近

Menu



餐廳內






他們有提供套餐3人還是4人份的,rm50
1.客家酸鴨->不錯吃,汁配飯very good

(肚子餓手震,不要complain)

2.泰式花腩->OK拉(吃到一半,不想拍了)
3.雜菜->還可以(最後出來不想拍了,很忙,忙著吃)
4.湯->好象有點腥(我覺得還好),也不錯喝


白飯5碗+飲料另外的,點了西瓜汁,龍眼(忙的拍照),白開水,
還有我的white什麼的,就冰淇淋放冰塊絞再放點青蛙蛋,
前面幾口還可以後來喝就感覺so so......不要叫比較好




另外還外點了'天長地久',
就是講番薯跟芋頭切小塊炸,然後在淋上糖漿
附上冰水冰塊給你冷卻,
東西不錯吃,天長地久也很配合



吃到最後我們發現泰式花腩的菜上面有異物

囧 蟲一隻



結帳時閃光跟服務生唸了一下
我因為岳母小姨在旁就不便發表言論 囧
總共花費rm72.40

母親節+生日蛋糕




3 意見:

PS said...

果然岳母小姨在,假假扮大量,不然平常你一定开屌,对不对?

狐狸王 said...

我本來就很大方的
你對我說3字經,不需要跟我說另外3個字

Sparkish Wong said...

PS啊,不要酱讲,这是应该的,我们是不懂这些东西的嘛,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