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歌類蕾絲比

話說最近開一間很有名的餐廳
可是我這個阿宅沒聽過這個名號

今晚閃光說要去又剛好有卡,團團圓圓
就一起去了 西歌類蕾絲比
體驗下"上流社會"去的地方 <囧>
我也順便來個新鮮熱辣的美食篇

環境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沒有華麗,高貴,就感覺"還可以"
不過人確實很多
幾乎可以說是"爆了"

我們點了熱巧克力一杯,冰檸檬茶,2塊蛋糕(我不知道三小名)
團團說冰檸檬茶不好喝,只給5分(幾分滿我就不知道了)
熱巧克力還可以,不過閃光說有點像milo,我是給6.5分/10

我是不怎麼會吃蛋糕的
所以也就不做任何評論,
基本上我覺得不挑剔的話,就跟普通蛋糕店差不多一樣
隨便給個6~7分八(閃光跟圓圓好像不是很滿意)

店面我就沒拍了
我拿閃光的手機拍的
目錄
吃的(部分)




喝的/蛋糕(部分)





冰檸檬茶

熱巧克力


蛋糕(cheese)

蛋糕2


團團圓圓吃不完


閃光剩下最後一口............

吃完了,yeah~~~


(以下相機拍的)
帳單


RM31.40


新張開店優惠期間免費一杯咖啡固本


心得:有錢可以去敗下,我還是做阿宅比較好

完~

3 意見:

PS said...

你top了。

Owen Choo said...

哇!太top了吧!那么快就去败了?
价钱好像很漂亮哦!

胡哥你也有点cheap啊。。没听过这名?它可是KL人引以为荣的一间连锁店,跟starbucks可以媲美的好不好。。。哈哈哈!

狐狸王 said...

yeah~~~!!我是to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