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ah肏

10大惡人投票不知道誰在"puah肏"
票投出去了還修改
修改就算了還做票"puah肏"
明明幾個高票的人都減票了
就是我沒減,沒邏輯
是要單標我哦?
(雖然我還是跟閃光一樣在那裡狂笑,說有人做票"puah肏")

我怎麼知道?
明明禮拜6晚上看的時候是
4大惡人都是11票
我跟熊貓同票10
機排,週日下午閃光投完票
我狂笑後來我驚覺不對勁

我怎麼變成最高票幾個?
閃光投的人我都瞄過
4大惡人還是11票我也變11
熊貓本來跟我同票竟然還是10
比我少1票 囧
我很可憐也,都被欺負

內有~~!做票太明顯了
淦~~~!!

3 意見:

阿基拉船長 said...

可能最近变本加厉,变得更cheap,所以才会这样吧。

无论如何,这个结果虽然没逻辑,不过还是可以接受。

你。这。个。恶。人!

Sparkish Wong said...

我也得到一票恶人票叻,不错不错,啊哈哈。。。

Ah Kai said...

做票??
難怪我也成了惡人了。。。
我得到兩票咧,阿超!!!
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