軋毒

"軋毒"=中毒
最近大家都軋毒了
閃光軋毒很深從玩plants VS zombie開始
霸著電腦不給我 破完遊戲就madness的一直看戲
囧 到這2天跟我說怎麼register 臉書(facebook) 大驚~~~!!
原來他的同事有在玩 禮拜6晚上幫他弄了一個帳號
他就跟madness的在玩, 玩三小?
玩facebook的小遊戲,種菜,養寵物

禮拜日喝茶跟軋毒王package =>熊貓,akira,助攻王阿針
大力推薦下mafia war = good yeh~~~!!
盲目click,無時無刻click
熊貓:有facebook嗎??有玩mafia嗎?我add你
akira:help me mafia
阿針:伸出大拇指
連孤鷹也受影響中午回去就玩到level8
我後來也註冊了一個帳號
也盲目的click了mafia

你今天mafia了沒?
lol

2 意見:

Owen Choo said...

本人以前有玩相似的游戏。。。
一上手后生活作息就被它搞砸了!
小心哦!

PS said...

这种cheap game 吸引不了我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