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4閃光說房間很熱
要買菊花來放
順便讓房間香一點


目前價錢沒變
還是一樣跟年30那天價錢一樣
一支rm2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那天看完醫生
就陪閃光去買菊花

結果買了2支
放工後他說想去別間花店
看看有沒有別的花
菊花種類顏色也差不多一樣
他就自己跟店員哈拉了起來
忽然問到"你們店玫瑰現在一支多少?"
"rm8一朵"
"那這個藍色的玫瑰也是一樣rm8?"
"那個比較貴,國外進口,比較大朵,經過人工的比較貴 rm10"
我心理os:"好像不錯看,貌似他很想買"

閃光轉過頭來問
"可以買嗎??買一朵"
我心理os:"淦!!猜對了.反正情人節要到了,以往也沒送過藍色的玫瑰花,好吧"
我很爽快的說
"好吧!買一支,讓你爽一下."
淦!!這句話有很搞笑麼??
我看到那個店員在那裡憋笑


菊花












還沒拆掉的保護套






菊花+藍玫瑰




5 意見:

PS said...

送花给老婆还要暗示,当然要笑,哈哈。。。。

Owen Choo said...

买花给老婆还要讲“给妳爽一下“。。
如果我是店员我直接笑到倒地!

Sparkish Wong said...

还好不是说“今晚给你爽一下。。”不然那个店员真的可以倒地了。

Sparkish Wong said...

不好意思,忘了祝情人节快乐。

狐狸王 said...

不是暗示
是臨時"起義"
****************
送花給她當然她心裡會很爽拉
要不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