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會

大年初5大漲水
晚上不能回家
只好到閃光娘家睡
隔天年初6雖然還是不能回家
但還是得回家收拾一些東西

把車停在家附近高處
就和閃光一起涉水回家去了
從下車道我家的這段路
以我的高度
最深到我膝蓋上來1吋左右

有圖有真相: (照片日期不對)
水漲至我家車房跟大門之間








去取車出發去閃光娘家
我家前方的小馬路


附近鄰居






沒人住的屋子內飄流的垃圾


我的玉腿


水跟籬笆一樣高?


這裡很深




狗也很無奈


一架很madness的車衝過來




三舨






要到停車地方


中心小學保齡球場交通圈






黃錦和不知道第幾巷


2 意見:

Owen Choo said...

拍得不错看一下。。

天天涨水。。
苦了人民。。
那些住大屋的部长岂能体会这种苦?

阿基拉船長 said...

估计你也是最后几次那么秀歪了。 以后搬新家了可就没机会落水了。

我可以同情你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