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淦~~!!
我今天做了一件很搞笑的事
當然換個角度來看或說是倒霉八


如果今天中午也就是剛才
12點10份左右經過砂勞越大廈
天橋下的大馬路中
然後看到一個白目人
穿著藍色格子襯衫的人
那個笨蛋就是我~~~!!!


淦~~!!
真的是有夠衰
午休要去和閃光吃午餐
車才駕不久,紅綠燈停下來
背後面一台車撞上來.......囧
懶趴火上來,就開車出去看情況
由於太有氣勢,忘記我的車門鎖壞了
會自動動不動就鎖上

我雖門用力關上
可是天助我也.....風吹....門"啪"...關上+鎖上
氣勢沒了.....囧
很衰的走到車尾看....沒事..."只是"輕輕親了一下
那人跟我說'its ok'......(淦!你ok我不ok拉)
我看了看....摸了摸.....
算了.....沒嚴重....

剩下的重點是
我車沒事(引擎開著)停在路中央....
淦~~!!這回糗大了......
只好打電話回家跟老爸求救
拿後備鑰匙給我......

然後???
然後因為沒打訊號燈怕等下塞車
就一個人傻傻的站在車旁路中間
傻傻的等.....囧

結果"不小心"遇到我三姐夫
又"不小心"遇到我哥
又很巧的我老爸也到了........
還好沒記者

(期間有個好人,算是八...問我車叫了沒,意指拖車....我笑了笑說不用了)

然後我很囧的把車開走
結束這場搞笑行動

淦~~~!!

5 意見:

PS said...

嗯,有衰到。。。

阿基拉船長 said...

我今天午休差点下去巴杀了。 干!要不是华仔找我,我一定能看到!

干干干干淦!

孤鹰 said...

为什么不破窗而入?

阿基拉船長 said...

結論:阿宅最近要結婚,看錢比看面子更重。

狐狸王 said...

淦~~!!
還好沒被你們這些傢伙看到
算是幸運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