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0 安裝不相容的套件

FX3.0剛出所以有些插件不能使用或不相容
但是不要緊
做些調整就可以了
有圖有真相:
我要安裝一個插件交"autocopy"
這個插件功能是在FX上反白的地方(字)會自動複製下來
但是暫時不支援3.0







現在就改些設定讓它能夠使用
在FX那裡 網址輸入 about:config





在頁面任何一個地方按下滑鼠右鍵選擇〔新增〕->〔真假 (Boolean) 值〕,在跳出的視窗輸入「extensions.checkCompatibility」,並將它設為「false」。這樣就可以關閉附加元件的相容檢查。




同樣的動作再來一次,只不過這次改成輸入「extensions.checkUpdateSecurity」,也是將它設為「false」。這樣可以關閉附加元件更新時的安全性檢查。





最後可以了



完成~~!!

PS:
要刪除
按右鍵,選最下面的Reset,再重開Firefox就OK了


參考:
http://blog.pixnet.net/Nelson/post/14277569

4 意見: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S said...

虽然用extensions.checkUpdateSecurity可以skip过firefox的兼容性检查,有些addon或许确实可以用。
但是并不鼓励这么做,毕竟有些addon当初并不是设计给非Firefox3用的,硬硬把它加进去可能会造成firefox crash掉。如果可以,最好等这些addon的作者发布最新的版本吧。
请参考http://kb.mozillazine.org/Updating_add-ons。

狐狸王 said...


所以很在乎這些問題的就不要破解它就對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