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

淦你納~~~!
肏!

打包一個炒米粉
有這麼困難+容易忘記嗎??
就他媽的已經站在
你廚房外等了
也問了2次
就是他媽的給我等個半個小時多

一次問你打包的好了嗎?結果跑進去廚房"問"
然後沒有給我答覆
第2次就是要我兇點問"我的打包等了半小時還沒好?"
你他媽的才緊張的催廚房炒....還問我等下來得及嗎?
嗎的!要不是我幫閃光打包才懶的鳥你

淦!每次order東西吃都會發生這樣的事
淦!我很透明麼??
肏!都沒把我的話聽進去
淦!超不爽的~~!!
肏!在台灣都不會這樣
淦!這裡偏偏這樣子
肏!我現在發現最後結帳
他沒跟我說對不起


今時今日這樣的服務態度是不行的~~~!!

1 意見:

Sparkish Wong said...

冷静冷静,不然血压会升高哦。。。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