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勁爆頭條

今晚看8點的華語新聞
頭條"蔡細歷承認性愛光碟的男主角"

這個有夠勁爆
相關新聞請自行查閱報章或網站
就不多做評論了
恩......有點馬來西亞之男版璩XX


****************************************

“我承認我是光碟中的男士。光碟中的女郎是我的朋友。

我在此鄭重聲明,那不是我自拍的光碟。我也不想繼續推測偷拍者的身份和目的。不過,肯定存有他的議程。

對我而言,如今獲得妻子、孩子和家人的諒解,這已經足夠了。

我也親自會見了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副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以及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黃家定,並向他們解釋和道歉。

我特此要向所有馬華同志、同僚、我的支持者和全體馬來西亞人民致歉。

在這段時期,許多基層和支持者紛紛致電和發短訊慰問,我謹此感謝大家的關心、支持和鼓勵。

我同時要求各媒體給於我和我家人一個空間,讓我們可以從容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謝謝。”--拿督斯里蔡細歷醫生聲明

**********************************************

我的丈夫拿督斯里蔡細歷醫生已向我和孩子們道歉。

我必須承認,這事件讓我們難過,但身為一家人,我們已經接受他誠心的懺悔,並已寬恕他。

我要強調的是,多年以來他一直是個稱職儘責的好丈夫、好父親和家庭成員。因此,我們願意給他無限的支持,共同與他走過這段艱難時刻。--拿汀斯里黃薛卿聲明

2 意見:

Sparkish Wong said...

所以咯,不要看人家斯斯文文的,发起威来不简单呢,哈哈哈哈哈。。。扮猪吃老虎?!?!?!

Anonymous said...

真jibai, 偷吃還發布新聞會講一大堆費話, 還說當衛長是他這一生最大的錯, 就是因為當衛長才會被偷拍被陷害. 更jibai的是, 他還說真後悔去同一家汽車旅館, 睡同一張床. 真jibai的廢物! 錯就是錯,還說那麼多費話找藉口,好像偷吃無罪一樣. 跟陳廣x一樣都jibai, "交長我不要做了要辭職, 不要阻止我". 然後飛到澳洲鬧小孩子脾氣. 接著我們jibai的大家長阿先生在記者會上說, 陳xx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才"休息幾天", 不是辭職. 陳xx馬上就飛回來msia像明星一樣在走出機場時笑笑揮揮手. 真jibai感覺像拍戲! 馬華已經是一個廢物集中區, 馬華民政許子根那隊就等大選撈好料拿糖果. 沒救了, 火箭執政也沒用, 每天只會鬥嘴巴.好是好,可以幫忙監督執政黨,可是沒政績啊. 萬一當選怎麼辦, 每天像阿扁一樣鬥嘴巴,製造新聞製造話題博版面?! 兩個濫蘋果怎麼選很無奈咧. 選票要投誰?至少不是投馬華, 從獨立到現在50年,有做事但在國陣當小弟,沒實權.只有主人高興才有糖果分,不高興就拿劍出來kiss kiss kiss. kiss lanjiao! 學學新加坡吧. 我看再過50年情況還是停留在原點.悲哀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