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到晚接到詐騙電話

操之敗

煩都煩死了

早上11點多

小白:我們這裡是香港XX公司..........blablablabla........要來馬來西亞開25間分店
(淦又是香港公司,最好有哪麼多公司來這裡投資),請問可以接受訪問嗎?

囧狐:可以(囧)

小白:請問你有買名牌的習慣嗎?

囧狐:有

小白:那是在精品店還是百貨公司呢?

囧狐:百貨公司

小白:你買東西的時候會在意它的價格還是品牌呢?

囧狐:價格

小白:感謝妳接受我們的訪問.........blablablabla......我們會送你VIP購物卷價值200000(肏!回答3個題目可以拿這麼多獎卷,真好)
先生方便給我們你的地址這樣我們才能把獎卷寄給你

囧狐: (OS:靠!林北美空跟你玩拉,一大堆程式要趕)......不方便

小白: (囧)感謝妳接受我們的訪問.........blablablabla......我們會送你VIP購物卷價值200000.先生方便給我們你的地址這樣我們才能把獎卷寄給你(淦!你馬德里的是機器人喔....跟我玩REPEAT??)

囧狐:不要了我送給你

小白:阿....喔....那好謝謝你....



你以為到這裡就結束了嗎??

錯!!!!!!!!!!!!!!!!!!!!!!!!!!!!!!

*********************故事2*************************

1點多

林北偷懶才休息好要開工,電話又響

好啊.....又打來是吧???好啊我還沒開工陪你玩完

一個很爛的中文詐騙集團小姐

小白:我們這裡是香港XX公司..........blablablabla........要來馬來西亞開25間分店,請問可以接受訪問嗎?(同樣的,囧)

囧狐:可以(囧)

小白:請問你有買名牌的習慣嗎?

囧狐:有

小白:那是在精品店還是百貨公司呢?

囧狐:百貨公司

(不知何故換手,可能他旁邊的人也覺得它太差了不能應付)
小白2:你買東西的時候會在意它的價格還是品牌呢?(11點多的那位小姐,但是這次中國味很濃)

囧狐:價格

小白2:感謝妳接受我們的訪問.........blablablabla......我們會送你VIP購物卷價值200000.先生方便給我們你的地址這樣我們才能把獎卷寄給你

囧狐:你們把獎卷寄給我幹嘛??你們公司在那??

小白2:我們把獎卷寄給你,你可以到我們公司任何一個地方消費

囧狐:可是你們還沒在馬來西亞開店啊??你要我拿獎卷去那裡消費??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小白2:我們將會在馬來西亞開分店,所以....

囧狐:對阿,就還沒開,你給我獎卷我是要拿來幹嘛??你是那裡人啊???你公司在那???你在那裡??

小白2:我是從香港打來的,我們公司在香港

囧狐:是喔,那你打那來的啊??(太像中國人了,跟他講中國話)

小白2:阿...你說什麼???

囧狐:我是問你,你是那裡人?

小白2:我是香港人

囧狐:香港人???

小白2:對,我是香港華人(肏!香港人會說自己是香港華人???最好是這樣)

囧狐:阿!香港華人????你是香港華人??

小白2:什麼???

囧狐:沒事...你說.....

小白2:先生請問你方便給我你的地址嗎?

囧狐:不需要我送給你(不玩了)

小白2:這樣喔,謝謝!!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