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回憶錄 趴兔

趴兔

218
大年初一下大雨,慢起身,忙拜年
中午發現新鞋壞了
右邊鞋2側裂開
淦!RM2XX咧,草技擺的
淦你納!!!
晚上11:15PM看惡靈戰警
有:我2個,8哥+1, 偽熊貓夫妻,京哥仔
看到午夜1:10AM左右

219
初二
新年團拜中午大象家集合
有:我,閃光,小夏,倉鼠, 8哥, 偽熊貓夫妻,鹹魚, 臘狗夫妻,貴婦,嬋小姐,蘋果, 木村拖災,超人,白癡民,貓王,大象(囧),以及後來來的舞後
神豬又放飛機!!
其他人忘記通知或不能來或不再西不
孤鷹與廁所馬桶作戰中,保重阿

靠妖!!圖咧!!
照片咧???又是沒人傳給我
團拜完畢晚上就是歡樂的開盤時間
一直到午夜1點左右,後來到咖啡店吃宵夜
人數: 我,閃光,小夏,倉鼠, 8哥, 偽熊貓夫妻, 臘狗,貓王,大象

220
初三
根據昨晚<<大象協定>>今天看戲
門徒是也
買了M進去享受
有:我,閃光,小夏,倉鼠,神豬(臉超臭的),大象, 偽熊貓夫妻,長毛阿帆
看完去換我的鞋子(到今天還沒消息 凸)
之後去蘇格幫再到我家哈拉,結果沒開盤 囧
晚上又是開盤時間地點偽熊貓老婆家
一直到1:30AM
現行犯:我,閃光,小夏,倉鼠,8哥,偽熊貓夫妻,之後來得阿帆,京哥仔
結論:阿帆的話麥聽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