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回憶錄 趴3

趴3

221
初四
老子我西曆生日
根據昨晚<<偽熊貓妻協議>>今天看戲
結果偽熊貓2人放飛機說不想看 美女食神
所以只有: 我,閃光,小夏,倉鼠,神豬,白癡民,木村拖災
鞋子仍然沒有消息要等一個禮拜說 再凸
之後小夏又請吃火鍋說慶祝林北生日
吃完要挑戰啃德基叔叔,但是失敗,吃太撐了
之後到木村家拜年
寫到這裡忽然想到
白癡4人組(小夏,倉鼠,神豬,白癡民)集合了
我竟然忘了拍照
淦啦!!
晚上當然又是開盤時間啦
地點跟昨日一樣
人數有: 我,閃光,小夏,倉鼠,8哥,偽熊貓夫妻,鹹魚(贏錢落跑)

222
初五
沒事做
大家都上班了
下午接到小夏的電話問我有幹什麼嗎?
F:“沒有阿,大家都上班了,又沒戲看,天氣還蠻熱的”
T:”是羅………….$%^&*&*(#$#%$”
F:”#^%&*(*()”
T:”$^&*(&()*)”
F:”不然現在出來喝茶啦”
T:”擊敗,這麼熱”
F: 囧
淦!是怎樣??不要出來還找我挑戰??
之後忘了…就是晚上再找
晚上茶香喝茶
人有: 我,閃光,小夏,白癡民,8哥2人,偽熊貓夫妻,阿帆,
之後到阿帆家,間中白癡民一直叫我明午陪他壯膽

223
初六
根據我,小夏,倉鼠,白癡民簽訂的<<茶香協議>>
今天早上挑戰早餐,之後看戲-->雙子神偷
再來午餐
結果沒戲看+時間不能配合,小夏下午回
不能看中午的
所以10多出來早餐
在去吃早餐的途中
小夏講了一句經典
“我還沒去過百勝”

之後中午午餐
12點載了閃光去肯德基叔叔那裡
小夏史幫色RM10我史幫色RM30
倉鼠一臉本來就該請我吃的臉
小民還是一直魯我下午陪他壯膽

好一個鍥而不捨的精神啊~~~!!
歡樂時光特別快
又是時候說拜拜

225
打電話給倉鼠
告訴我一個驚天大秘密
小民24日到KL
沒地方住打電話給倉鼠求助
竟然還跟倉鼠說為什麼機場變不一樣掉??
哈哈哈哈哈~~~超搞笑的小民
哈哈哈哈哈~~~~
他果然不知道KL多了一個廉航站

~完~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