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燈

禮拜5老婆載著女兒放工來接我
再快抵達不遠處
我的戰車屁股燈無故被舊型"冷酷色"親了一下
屁股燈爆了....該死的女兒在車上,被嚇到大哭 囧
老婆拿了對方名片約明天"講數"解決

禮拜6早上到對方的店(出事地點幾步路)
店竟然沒人,打電話找人,跟我們說現在沒空
叫我們1030再來,niama最好是沒空
如果我現在是要跟你做生意
你爬都爬來拉,最後跟他說我們沒空,要他直接來.

後來他叫人把新的燈拿來賠我(附近汽車零件店)
我就說怎麼裝咧?裝也要錢啊
就叫我到隔壁店裝




















新的












新的

3 意見:

Blur Queen said...

你们也真耐。可以等到第二天才谈判。==""

狐狸王 said...

老婆那時一個人有點慌了
加上有小孩,有點不知所措
晚上我跟他說要不要我先打電話給他
他說"做模?這樣會不會很奇怪?"
lol

Sparkish Wong said...

人没事就好,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