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笑



昨晚去看了嚇到笑
rm七塊, cheap yeh?
這部戲我還可以接受
雖然akira倉鼠不是"很滿意"
整部戲共分成3個小故事
每個故事都可以算是我們平時生活時有所聞的

1.路邊有鬼
這個是講亂拿路邊的東西,小心........
os:忘了 囧

2.樹林有鬼
比較不能接受這故事
講述當兵訓練,在森林里發生的鬼故事,抓.......
os:走捷徑就要隨時準備付出代價

3.家里有鬼
故事延續錢不夠用2,
對那些沒看錢不夠用2的可能會抓不到
當然是媽媽回來找/保佑兒子
"立五跨丟挖A紅色代杉末???"(你有看見我的紅色內衣嗎?)
"立甲霸未??"(你吃飽了嗎?)
os:你平時的健康,平安難道是巧合嗎??

每段都有不錯的笑點

恐怖嗎???我給2/10分
好笑嗎???我給6/10分
故事呢???我給6/10分
總分呢???6.6分上下

1 意見:

Owen Choo said...

"立甲霸未"这句最为经典!!
要谢谢大马黎明,
就是她把那么简单的一句话说道那么经典!
听了会会心一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