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男女186

三小狗男女186??
淦他阿瑪的狗男女186
肏~~!一大早就度到這種事
泊車不要停好是怎樣??
技術爛也不是爛到這種程度八??

斜斜停車位也,是最容易泊車的了
還停成這樣,你壓線也就算了
你準準停在2個車位之間是想怎樣??
別人不要用是不是??
淦~~!!

你知不知道這個地區很難找停車位??
即使是晚上8,9點也是.
你這樣停別人還能泊進去??

肏~~!腦殘的傢伙,水準低落,淦~~~!!

禮拜2我已經注意狗男女186
禮拜2那天也是這樣泊在2個位之間
禮拜3我沒上班,今天我又看到
看來你是故意的,習慣的,累犯的,自私的,沒公德心的腦殘機排仔

你要知道車牌,什麼車??
看標題,看圖你就知道....
huh???你就是車主??
淦你瑪的機排仔~~~~!!!!!!!!!!!鄙視你~~~~~~!!!!

機排仔的車


*如果你認識車主,請叫他機排仔 凸
*如果車主是你親屬好友,請叫他定時吃藥看能不能醫好腦殘病
你的好心可以讓你上天堂

4 意見:

Sparkish Wong said...

果然很78,没有话讲,绝对是故意的!!

Owen Choo said...

如果一天park歪掉还就算了。。。可能是因为还没睡醒。。。
这个是天天都park歪掉啊?!! 什么道理啊?表跟我说天天都还没睡醒。。。 叔叔会打人的!!

简直就是故意嘛。。。
就是要霸位。。。
霸两个位。。。等下亲戚还是朋友来了再耍一下。。。两架都有风水位park了!几好啊!!
淦!

PS said...

哈哈,想不到你拍来屌,太好了。我也是遇到这架车啊!请留意对面那架车,有没觉得很熟眼,哈哈哈!

狐狸王 said...

我是故意拍進去做"裝飾"背景用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