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 ISA程式

會不會看成ANTI VIRUS 啊???
其實差不多了
一個令人討厭的"病毒"
正在不斷的侵襲我的安全

一個"源頭"冠冕堂皇的進出"電腦"
即使犯錯也無所謂
因為犯錯只需要先開會做樣
然後很"嚴厲的"
頂多不被執行程式3年而已..沒差...沒影響
原因無他...."白桶"出品品質保證...有加分的
啾~~!

所以只要是"白桶"出品
犯錯是不會有大問題的
啾~~!

一個一個無辜程式被認為是危險的被禁止進出"電腦"
要立刻抓起來先關60天先在說
想一想怕會被解安裝(uninstall)
結果心不甘情也不願
然後就會有一個彈出病毒程式叫屎哈密瓜的
自相矛盾辯稱是誤判沒事了
********************************
原來誤會一場
這麼做其中一個原因
是為了程式的安全,因它受到威脅
可能導致它不能正常運行
所以將它關起來

怪事每年有,今年特別多
不是應該保護它嗎??
為什麼要關起來
然後良心發現.........

這種解釋的話相信我
我絕對會相信的
********************************

哇~~!!
好強的程式ㄚ~~~!
這是我遇見最厲害的病毒啊~~~!!

淦~~~!!
我也怕這個ISA病毒啊
所以大家千萬要小心這個ISA病毒

屌你老母~~~!!
淦!!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