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來了談奧運也談愛國


今天七夕節
明天就8月8日了
很好...奧運正式開幕了
談完


再來
往年這個時候
每個"愛國愛黨的人"都要在那裡發表愛國"偽論"
今年不一樣
今年有的是
肛來肛去的動作戲碼,
欲參加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外語片

噓我???
淦!!拜託這是國片,好不好
要支持...
這樣就是愛國我跟你講

國產車,國產貨你都買了
國產片你怎麼可以不支持
還參加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外語片咧
百年難得一參也.......

還好目前為止沒有所謂的掛國旗就=愛國
鼓勵買國旗來掛
我說啊
經濟不景氣
人都吃不飽那來的力氣愛國啊,傻佬.....
幹你政府~~~!!
快來津貼我愛國啦

大家都跑去看<<政治壓迫肛情>>
可我不想看啊...我要看愛田友~~~~!!!!!
淦~~!!!

1 意見:

Anonymous said...

我要看拉, 兩個男的肛在一起沒看過, 約好時間一起去看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