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曾幾何時我們的華族政黨,領袖
竟然淪落為
為了保留內閣部長,保留參政權益
拼了命的爭取在選舉中獲勝

身為一個國家的國民本就應享有政府所給予的"利益"
一個政府的政策如果不能惠及全體人民
那他的政策是好的??成功的?

竟利用這個為焦點撈取選票
會不會太可悲了一點?
就沒別的"噱頭"了嗎?
難道說輸了就沒人爭取?
政府就不會主動給予任何"好處"於華族?

為什麼淪落到這個地步?
為什麼我們什麼都點頭,什麼都無聲,
為什麼人家"舉賤"就行, 我們"舉屌就"不可以?
這誰該負責?

這是我們的華族政黨,領袖的無能,還是我們被邊緣化了?

5 意見: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因為你的"屌"不夠他大嘛~~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前面文章的提醒,好拉.我放name了.我用我的觀點來回答你的問題.我們確實有這個必要,在內閣安插更多華裔部長.why?因為馬來西亞獨立50年了,政治演變不成熟.那個狼叫人動不動用舉他的"屌"證明他們"神聖不可侵犯".華裔部長減少,真的就權益減少.bo bian拉,現實考量!我們的政治還處在意識形態和個人利益衝突中.看看新加坡就知道拉,貪污就坐牢,人民平等,多好!李光耀雖然是開國元老,他的財富有多過其他人嗎?對比菲律賓,印尼,泰國,馬來西亞,我真的很期待馬來西亞有第二個李光耀咧.

Anonymous said...

還有一個點,有些賤人舉著維護華教名義,要華人繼續投他,以便他在內閣"繼續維護華教權益".那些狼叫人包括明正黨林敬一,許自根...嘛花工會黃家鼎,含春巾,陳廣蔡,廖中癩,蔡斯歷...(嘛花的大部分已經被"國陣統治")這次的選舉,有一個很大的特點.馬華打的口號是"支持國陣和平繁榮穩定",而不是提"維護華教".這有什麼差別?投馬華不就是維護華人阿,不是嗎?管他奶奶甚麼口號.口號喊錯對選舉的成敗有很大的影響.那為什麼他偏偏就是要喊"支持國陣和平繁榮穩定",(一定跟黨利益個人利益有關,我要說他的立場不是站在華人的利益考量,而是個人利益為本)那我就問如果日據時期汪精衛跟你說我會幫你脫離被日本人殘殺,大家相信嗎?因為汪精衛在那個時期是中國高官,也因為信任"中國人會幫中國人"(沒理由不相信啊,大家都是同胞嘛,而且他是中國高官),就這樣上百條中國人命被活埋在地坑裡.走狗!jibai的走狗!這樣子把嘛花比喻成汪精衛,不過份吧.嘛花真的是如此,陳廣才在選舉前已經被安排下台,但他不甘心,飛到澳洲鬧小孩子脾氣.報紙登了好幾天.含春金被迫交出副教育部長的職位,理由是被華人幹雕維護華教不力.報紙也登了很多他的所作所為證明他無能.皇假定不得不把他拉下馬.蔡斯歷不用講拉,公開的秘密了.他們不下台能平息眾怒碼?對,以前馬華在政治動盪時期真的幫了華教不少,馬華成立初期的宗旨也確實是維護華教為本.那個時候投馬華就是投華人,沒錯!因為當時我們沒有第二個選擇!可是就算你推華人當副教育部長有用嗎?地位跟狗一樣沒差別,跟UMNO乞討撥款多一點,還是不夠啊.高興就把剩下的扔給你,嘛花就沾沾自喜,馬上登報告訴華人.哇!我又幫你們搶到了,我是不是很偉大,繼續投我.我一定會幫你們"爭取".不高興就把屌舉起來,說"你們不要太過分,這一點點對你們來說該滿足囉" 後期大家已經意識到馬華跟UMNO作朋友沒什麼用了,加上華人第二大黨,在野黨民行黨的勢力在壯大,慢慢逼近馬華的規模.反!是時候該反了,不要乞討,要公平.那就是為什麼馬華在選舉前幾天一直不斷,一直不斷,一直不斷呼籲華人不要"以華制華",因為那些走狗已經在批批挫了.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