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好八來幹譙下申請信用卡的事
好八我也承認我很機歪
閃光有需要就跟一位元朋友申請信用卡
結果……

肏!
閃光在那裏跟朋友申請一家信用卡
你他媽的沖三小
拿其他2家的信用卡申請表給她簽
插花也就算了也不跟人說這是別家的申請表
傻傻簽一張,另一張還好被我發現
這是一種職業應有的道德嗎?
是可以這樣沖業績的嗎??
今天就是有需要才找相熟的人請
就需要那麼一張你插三小花?
沒需要那麼多張請三小??

幹拎娘咧!
被我發現,阻止了
你就那邊說什麼鳥話
什麼叫隨便請不一定中,沒關係的??
肏!
林北跟你說不是請不請的問題
是我願不願意,想不想請
不一定中就不要請阿
你知不知道有可能就這樣資料就外泄了
你他媽的那時候人在那裏??你負責嗎??
幹!你是腦殘啊?

還有不一定中那就不要叫人請阿
人家本來就不打算請如果這麼剛好中了
那他媽的手尾誰負責??
最後還不是人家麻煩
你他媽的拍拍屁股在那裏等分紅

閃光狠不起來
只是跟你說暫時不要,”再聯絡”
你就是聽不懂…..
厚臉皮不還簽下的表格
還假好心幫朋友影印身份證
然後自己也拷貝一分
幹!你真是欠幹!
我看了就想開扁
你有經過人家同意嗎??
幹拎娘的!
今天要是我請,你這樣做
我想你應該被我幹屌死
表格也當場被我撕

我知道大家都是出來糊口的
我不怪你也不想你為難
可是你這樣做對嗎?

馬的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幹
那個時候就一整個黑臉…..
也顧不得丟不丟誰的臉(雖然沒有當場翻臉)
後來還罵了閃光這樣那樣
(恩!好八其實有點內疚畢竟也不是他的錯)
罵到差點就不理我了
幹!

還有每次那些擺攤的
向經過的人推銷你的信用卡
沒錯…..可是我即然跟你搖頭說不了
就不要繼續糾纏下去了
只會惹人反感,那時就不要怪老子翻臉
要是老子心情好有時間跟你耗
跟你拖個幾十分鐘不是問題
反正消遣下你我也沒損失

還有那些一開始推銷就一臉屌樣
要不然被拒絕了臉像翻書一樣快
這樣叫專業??
人家是欠你的啊??
這麼屌一點禮貌都沒有
就不要怪人家拒絕你
不爽就不要做….

最起碼的親切 尊重都做不到
你還要人家怎樣對你?

請拿出你該有的服務精神~~~!!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