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經事不去做
每天吵著成立杜蘭支部
淦~~!!是有哪麼喜歡爭喔?
最重要的民生問題
你們都解決不了
怎麼當人民的喉舌??
淦~~!
米出問題了
一個很屌的說沒問題了,事情可以圓滿解決
結果??
現在人影都沒有
人也不知道跑那去快活
一個出來了解查看完做完秀
也不了了之
哇~~!GOOD野~~~!!凸
喔~!
還有另外2個
好像不關他事一樣
也不知在哪乘涼,涼快去了
淦~~!!
一個像啞巴...
啞三小??
一個整天只知道哭哭
哭三小??
哦~~!
誤會他了
其實他是太傷心
傷心人民沒有好的飯可以吃而痛哭
嗨~!真難為你了
醒醒吧!阿宅!
下次是時候改變了
在這事件上完完全全
沒有一個你們所謂的
宏願發展隊的人出來幫忙解決
真他馬的老機掰
淦~~!
幾個老傢伙滾邊去啦
阻礙地球轉
淦~~~!!
看了就杜蘭~~~
凸
看完報導
恩
我是淦他老闆的超低收入群
淦~~~!!
大學生起薪最好是有1700起跳
淦!來這裡調查下
大學生起薪是多少
淦~~!!
林北就是遇過
800起跳啦
淦~~!!
做了3年還不到人家起薪
淦三小啦~~~~!
肏~!
幹你馬的快來津貼我~~~!!!!!!
[轉]
月入低于两千乃低收入
大学生也沦为低收入群
■日期/Jun 25, 2008 ■时间/08:41:45 pm
■新闻/财经经纬 ■作者/本刊陈子莹
【本刊陈子莹撰述】专司经济策划组的首相署部长阿米尔山(Amirsham A.Aziz)周一(6月23日)在国会透露,在马来西亚,只要月入不超过马币两千元者为“低收入群”;阿米尔山的“宣布”确实令我国许多打工族震惊与沮丧,因为按照这个标准,恐怕有千千万万打工族都“陷”入了低收入群。
曾是马来亚银行前行政总裁的阿米尔山,在国会回答吉隆坡敦拉萨镇国会议员卡立依布拉欣的提问时说道,政府会根据通膨率依时调整低收入的定义。兼任雪兰莪州务大臣的卡立,曾任种植集团牙直利集团(Guthrie)行政总裁,他当天口头提问政府是否知晓通膨不断提升,依然把贫穷线放在马币800元的水平,实在是太低了。
阿米尔山因而说出,政府将月入少过马币两千元者,都列入低收入群。阿米尔山的言论并没有让大家怀疑这个数据的真实性,只不过是震惊于通货膨胀的快速上升,也感叹于我国薪资水平微薄。
大学生起薪1780元
根据马来西亚雇主公会(Malaysian Employer Federation, MEF)的《2007年薪金及附加福利调查报告》,一名文凭(Diploma)毕业生的起薪为每月1260元,而持有一张普通学士文凭的执行人员,起薪是每月1780元。依照政府所发布的最新官方数据,这些人是低收入群。
至于学历较为高些的,持有荣誉学士学历的执行人员的起薪是每月2016元,刚完成硕士课程而又没有工作经验者,起薪为每月2558元。
再来看一份马来西亚人力市场的薪资报告书,就在阿米尔山作上述宣布的同一天,人力咨询公司Kelly Service也推介了其在马来西亚的人力市场薪资水平的调查报告;报告以区分各行业的方式,列出我国各行业的薪金水平。
《太阳报》引述了这份报告,一名拥有两三年工作经验,在行销与广告、银行与金融的就业者,薪金介于1600元至3500元;同样的工作年资,在资讯工艺(IT)的薪金水平介于2500元至5000元;对于一位拥有两三年工作经验的研发(R&D)工程师而言,其薪金可介于3000元至5000元。
从资料上看来,Kelly Service所列出的薪资水平,情况较为好些;不过,可别忽略一点,这份报告书的对象,都是以比较“吃香”以及“专业”的行业。
我国92.6%人力非大专生
以上列举的调查结果都是以高等教育的毕业生为主,也就是占我国人力市场最顶尖的少数。根据马来西亚统计局的2007年的劳动力(labour force)数据,我国人力市场的总数是1088万9500人,其中只有78万4900人受过高等教育,相等于劳动力的7.4%。换句话说,我国共有 92.6%的人力并没有达到大专水平。
若是根据以上薪资水平报告书为准,不少受过高等教育者的新鲜人,尚且被列为低收入群;那么,我国的人力市场中,绝大部分的受薪者都是低收入群了。当然,这只不过按照人力市场的结构及薪资水平所做的粗略推论,因为当中也有不少学历低但年资高者,已超越了两千元月薪的低收入水平线。
薪资水平低微
不过,这些数据都大略供出了一个景象,那就是我国的薪资水平跟不上通货膨胀的涨升速度,导致许多人的生活素质侵蚀,一些低收入者更是活在水深火热当中。就以一位接受过高等教育的毕业生为例好了,踏入社会工作的薪资水平,列入低收入水平,这是相当尴尬的局面。
我国的低薪资水平向来都是国民关注的课题,尤其是在最新一轮的燃油、物价上涨后,这个更是一个紧迫性的问题。尽管有些人力市场顾问会认为,随着物价的上涨,我国的薪资水平也会随着调高;然而,在物价成本飙升之际,国内的商业机构,尤其是中小型业者,是否愿意承担员工更高的薪资成本呢,这是值得怀疑的。
淦!
林北剛好用完油
等下又要去車擠車
淦!!金家機車~~~!!
最好是有給我罷工
淦!!
罷來三小用都不知道
一定效用都沒有
淦!!!
加完油再來寫後續
***********
淦!車山車海
還以為加油不用錢
淦~!
FX3.0剛出所以有些插件不能使用或不相容
但是不要緊
做些調整就可以了
有圖有真相:
我要安裝一個插件交"autocopy"
這個插件功能是在FX上反白的地方(字)會自動複製下來
但是暫時不支援3.0
現在就改些設定讓它能夠使用
在FX那裡 網址輸入 about:config
在頁面任何一個地方按下滑鼠右鍵選擇〔新增〕->〔真假 (Boolean) 值〕,在跳出的視窗輸入「extensions.checkCompatibility」,並將它設為「false」。這樣就可以關閉附加元件的相容檢查。
同樣的動作再來一次,只不過這次改成輸入「extensions.checkUpdateSecurity」,也是將它設為「false」。這樣可以關閉附加元件更新時的安全性檢查。
最後可以了
完成~~!!
PS:
要刪除
按右鍵,選最下面的Reset,再重開Firefox就OK了
參考:
http://blog.pixnet.net/Nelson/post/142775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