淦!
以為每個人都是花木蘭喔?
任誰都可以代父上陣喔?
他瞄的!
是危禍人間?還是造福人群?
真厲害啊
阿根啊你要挑戰辯論??
我看還是算了沒人會鳥你的
"詩無"不是說假的
懂嗎?
淦說說別的
最近老是一大堆
莫名奇妙的人直接留一些奇怪的連結
囧
感謝你的支持
我還是覺得這樣不妥
所以請停止這樣的留言
不然我會直接刪除
謝謝合作
昨天雖然狀態不好
不過還是捨命陪君子
跟大伙一起去吃壽司
就在吃壽司之前
遇到很淦的事
昨天碰巧阿凸辣來
結果造成馬路大塞車
又剛好我要送父母到親戚家吃飯
必須經過那些路段
就好死不死遇到嚴重大塞車
一段15分鐘左右回到的路程竟然花了1個小時
肏!!淦!!凸!!
第1淦
幹你老闆警察站在那裡
是站爽的是嗎??
交通不會指揮任你親戚亂塞
就只知道站在那裡不動,封路,響警鈴
你是木偶,還是蠟像??
淦!
第2淦
幹你老師的~~
一個禮堂開三小幕??
還邀請阿土辣,白生
是怎樣??有這樣重要??
勞民傷財,不切實際,作秀做過頭~~~!
淦!
第3淦
選舉到了是八??
做秀是吧??來分蛋糕是吧??
淦!你也給我選個好地方好地點吧
這種"窮鄉僻野"適合嗎??
老師有沒有跟你說,有沒有跟你說,有嘛
你有沒有聽,你有沒有聽,你沒有嘛
就為了開路給你,保護你的安全,造成大家的不便
肏雞排!有夠大牌,有夠浪費,有夠愛國愛民,有夠親民啊
那我家落成你可不可以也來下阿??
淦!
阿凸辣,還我時間,還我油錢~~~!!
淦!!
昨天病了"一下"
發燒兼喉嚨痛
吃了2次KK藥丸
今天感覺好多了
昨天還遇到久仰大名的"楓之5"
並不像akira那雞排仔講的那樣恐怖
明明就好好一個人.....
給我的感覺就是
一臉阿針妹妹樣
跟阿針妹妹70~80%很像
囧
只是看不出他思想很"邪惡"
我們講什麼他都懂.....
杰克,真是太神奇了 Orz
淦!
隨便幹譙下akira
阿嬌關我事??騎兵又關我事??
(我只是如略知12,造福大眾而已)
肏!一直破壞我的"良好"形象
ps:恩!我的標題.......
哇老~~
年除夕又放出200多張圖
多了3個人(不要跟我伸)
KIRA這次還玩的真大啊
聽說還會有影片出現
持續觀望中
***************************
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一下又來到了年初二
囧
****************************
愛睏
去睡卡實在
起來再看看情況如何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