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馬的
不要看肛肛,種族主義,宗教,補選片了
看羽球才是王道拉
李宗偉殺進決賽了
爽啊~~~!!
幹!!
來個金會更爽拉
"加油好嗎??"
恩
看完奧運點聖火
很有中國風
張藝謀的味道
有武術風格,吊威也,輕功"牆"上漂
恩..."還不錯"....
喔對了
一個重點
香港代表中有個美女~~~!!
鏡頭剛好有帶到
有機會把圖找出貼出來
順便幹譙下 TV1
幹你馬的
都延遲轉播半小時
還給我在電視螢幕上寫"現場直播"
淦~~!!還給我動不動就廣告
2個吵死人的主播
淦~~!!有夠爛~~~!
恩
今天七夕節
明天就8月8日了
很好...奧運正式開幕了
談完
囧
再來
往年這個時候
每個"愛國愛黨的人"都要在那裡發表愛國"偽論"
今年不一樣
今年有的是
肛來肛去的動作戲碼,
欲參加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外語片
噓我???
淦!!拜託這是國片,好不好
要支持...
這樣就是愛國我跟你講
國產車,國產貨你都買了
國產片你怎麼可以不支持
還參加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外語片咧
百年難得一參也.......
還好目前為止沒有所謂的掛國旗就=愛國
鼓勵買國旗來掛
我說啊
經濟不景氣
人都吃不飽那來的力氣愛國啊,傻佬.....
幹你政府~~~!!
快來津貼我愛國啦
大家都跑去看<<政治壓迫肛情>>
可我不想看啊...我要看愛田友~~~~!!!!!
淦~~!!!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jpg)
.jpg)
.jpg)
.jpg)
.jpg)
